【總統】

第一家庭的愛慾情仇,11/23  完全揭露





「我判自己無罪!」

分    級:輔導級
出品國:法國\法語發音(2006)
片    長:97分鐘
類    型:政治陰謀片
製    片:皮耶佛赫特(Pierre Forette)
導    演:里昂奈德普藍克(Lionel Delplanque)
編    劇:里昂奈德普藍克(Lionel Delplanque)、哈菲爾梅茲(Raphael Meltz)
演    員:亞伯杜龐帝(Albert Dupontel)【巴黎不打烊】、傑赫米海尼爾(Jeremie Renier)【孩子】



劇情大綱:

絕對權力的黑暗秘密,即將爆發

掌握國家機器的民選總統,靠著忠貞、精明強悍的貼身幕僚群,讓個人魅力透過媒體,轉化成統治利器。在權力頂峰,他深知沒有永遠的朋友,也沒有永遠的敵人,親近友人,更要親近敵人,但是對獨生女兒娜海瑪的溺愛,讓他失去理智,也成為敵對陣營見縫插針的對象。英俊叛逆的馬修在精心設計的邂逅中,立刻擄獲總統愛女的心,疼愛女兒的總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馬修列入核心幕僚群,原來「愛情」才是政治鬥爭的最佳秘密武器。在權力、親情與愛情周旋的三方,最無情的人是否就是最後勝利的王者?

國家機密、忠誠信條、興奮的支持群眾、皇室般生活、挖人瘡疤的狗仔隊、離奇失蹤死亡,這是總統每天會面對的例行事務。當擁有最高權力時,什麼才是最重要?本片由【巴黎不打烊】中飾演鋼琴家的亞伯杜龐帝擔任法國總統一角,在【孩子】中飾演小爸爸的傑赫米海尼爾演出城府極深的總統準女婿,集結法國電影一班硬底子演員,政壇詭譎惡鬥,一覽無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