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陳文茜小姐的《文茜的世界週報》及《文茜小妹大》中,以專題方式介紹了一部諷刺意味濃厚的電影【總統】,節目中特別播出長達五分鐘的獨家片段,其中最令人捧腹的就是劇中總統的槍擊事件,幕僚以「打不倒的領袖軀體」說法來趁機提升民調,片花才播出,馬上引起政治界一片譁然,政論名嘴胡忠信先生看完片花後表示非常期待,這週五一上映非得馬上去看不可。

【總統】其實是一部法國電影,集結法國歷任總統的醜聞與秘辛改編而成,只是湊巧地與台灣的政治弊案、以及總統槍擊案等事件非常雷同,因此吸引了許多政治狂熱者的注意。本片導演試圖透過【總統】探討年輕時充滿理想熱情的政治家,為何總在政治環境中逐漸失去原有的純真,並且迷失在權力慾望中無法自拔,導演表示:「現今世界各國領導人,例如布萊爾或柯林頓,即使從沒提及他們年輕的歲月,我們仍可以想見他們當時的左派思想。20歲懷抱理想主義的熱血年輕人,之後成為一國總統。他們是歷經怎樣的掙扎與血淚,有了如此巨大的轉變?」「權力使人腐敗、失去純真」是本片主旨。

【總統】即將於本週五睌場起在台北上映,本片可望成為政論節目最新興的話題,電影預售套票現正熱賣中,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、博客來售票網及長春戲院販賣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