揉合梵谷的瘋狂、米勒的純樸、莫內的繽紛
畫畫是她唯一與世界的溝通方式……

 

天才素人畫家薩賀芬,貌不驚人的她,做的是幫傭的卑微工作,但卻無損她聖潔的心地及對繪畫的狂熱。她的畫取材於自然和生活,寫意風格如同田園般恬適自得,然而她的發跡過程,僅是因為一次晚宴,遇到了賞識她的伯樂……。

創作的背後總是寂寞的,但薩賀芬堅守著這份「感遇之恩」,以緊握的畫筆寄託對遠方的愛。然而當她把對自然的共鳴轉為對人性的愛情,薩賀芬的人生亦開啟了急轉即下的劇情……。

如同許多經典畫作一般,薩賀芬的畫裡,隱藏著她對這個綺麗世界的認知。
而那些曾令你動心的畫布,背後又有哪些隱密不為人知的故事?現在起,和我們分享你最喜歡的一幅名畫,就有機會親眼觀賞【花落花開】的傳奇人生。

活動時間
2008/10/23~2008/11/11 23:59:59

活動方式
於活動時間內,以迴響方式,寫下你最喜歡的一幅畫作及畫家名稱,表達你對這幅畫的看法,最具說服力的前20名,就能獲得【花落花開】電影交換券1張。

活動贈品
【花落花開】電影交換券1張X20名。
*凡上映時間內,皆可至長春戲院、真善美戲院兌換。

※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。

領獎方式
現場領取
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8/11/14 16:00前,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,於上班時間(11:00~18:00,中午12:00~下午1:30恕不受理)至PIXNET痞客邦(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-A)領取。
PS.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,謝謝各位!

注意事項

相關文章連結:

孤獨綻放的花朵 - 薩賀芬 By 鄭治桂老師

【花落花開】:坎坷與尊嚴 By 藍祖蔚老師

【花落花開】關於"素樸藝術"

【花落花開】關於薩賀芬路易(Séraphine Louis)

【花落花開】導演手札

【花落花開】關於電影

【花落花開】關於威廉伍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