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台北電影節即將落幕,在電影獎揭曉前夕,獨立製片發行商佳映娛樂於7月9日(五)晚辦了一場酒會,作為頒獎前的暖場。今年電影節邀集四部新加坡影片來台參展,其中被喻為新加坡《艋舺》的《歲月》製片與演員也隨片來台宣傳。負責《歲月》海外代理發行的佳映娛樂趁此機會,作東邀請台灣新銳導演、製片等電影工作者與新加坡影人同聚交流,為電影乾杯!

 IMG_2904.jpg 

與會者除了台北電影節執行團隊、影委會及金馬獎執行委員外,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、《眼淚》導演鄭文堂、《聽說》導演鄭芬芬、《態度》製片陳建州等嘉賓更是在百忙之中到場同歡。為了讓與會來賓「體會」電影工作的「爽快與痛苦」,現場特地安排了兩位按摩師傅,為電影界的辛苦同仁「抓兩把」,溫馨的酒會頓時哀嚎不斷、笑聲連連,氣氛熱鬧非凡。

   TheDays_mainposter_onesheet_small.jpg 

    佳映娛樂從創立至今,不但引進了不少獨特的藝術電影,更致力於國片海外版權的代理發行,已向世界各地推出近20部的國片,包括《眼淚》、《最遙遠的距離》、《沉睡的青春》等片,成功在日、韓造成「台流」風潮,足跡更遍佈北美、歐洲和國際影展。佳映娛樂藉著這次酒會,讓台灣與新加坡影人賓主盡歡,也藉此讓台灣的電影圈知道,國片在國際市場極具競爭力,期許大家一起為台灣電影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