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沉默的食物】請親眼見證,美食上桌前的旅程


歡迎蒞臨食物生產大本營!這裡沒有自然法則,只有最先進的高科技機械,鎮守在農場、養殖場和屠宰場,操控生命的起落。諾大冰冷的工業廠房裡,牲畜都要乖乖躺上生產線被吊掛、放血、剝皮、掏膛、解體,分工令人嘆為觀止。在這供養世界的龐大機制中,人類只是小小的傀儡。【沉默的食物】揭露日常飲食背後的冷酷真相,呈現懾人的超現實氛圍。


殘酷到無法直視!電影的表現形式、道德訴求和震撼觀點,精采不容錯過!

 

電影奇觀滿佈,處處皆是難以親睹的畫面、易被忽略的故事,引人反胃又令人敬畏,一旦目睹,永世不忘。

 

即使是在一個令靈魂崩壞的地方,還存在著人性良善的一面。這樣的衝突和矛盾,就是我們每天面對食物的真實境況。生命並不是如此理所當然,重點是我們抱著什麼心態去面對生命。


食物成就人的軀體,它們為此「赴死」,我們就該有勇氣親眼見證!透過《沉默的食物》所捕捉的畫面,讓我們從中體認生命的珍貴,明瞭人類在整個生態圈中所扮演的關鍵角色。是相當發人省思的一部電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