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情人海報.jpg 

 

當愛失去理智,有誰能全身而退?11/5 引爆愛慾 

        分手一年,約翰仍深愛嘉貝麗。他們都忘不了熾烈的愛如何灼傷對方,讓他們決定在熱戀時分手,兩人因此備受煎熬。這次他們再度結合,決定回溯相愛的記憶,從中找出分開的原因。然而兩人仍愛得狂烈,分分合合不斷在巴黎街道激情追逐。他們的故事,或許還沒結束

 

預售套票: 

凡預購《壞情人》套票2400元,超值贈送《壞情人》精美海報一張。

 

好康活動:

1.於上映期間,至國賓影城@台北長春廣場觀賞《壞情人》,即有機會獲得 Durex拷貝.jpg 所提供的神祕小禮乙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2.持「壞情人」電影票根回傳真至(02)2758-8516,註明片名、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與EMAIL,即有機會獲得馥林文化LOGO.jpg 最新當紅浪漫愛情小說white cover.jpg 「白色約定」乙本,

數量有限,抽完為止。

精彩書介連結http://www.fullon.com.tw/Home/xin-shu-yu-gao/city-chic/-bai-se-yue-ding

 

 

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、博客來售票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