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皮箱,讓歌劇大師密愛曝光!

【普契尼的秘密情人】描述歌劇大師普契尼一段逼人枉死的婚外情,其妻子在還未確定普契尼所「吃」何人時,便怒控女僕朵莉亞是「元兇」,朵莉亞不堪羞辱了結了卑微的自己,然而驗屍報告顯示,她始終完璧如初!這段逼死無辜生命的風流韻事,在當時的社會鬧得沸沸揚揚,甚至延燒後代,血緣紛爭不斷,讓普契尼家族深受打擊!

導演本凡努提經過多年的研究追蹤,沒想到竟會在普契尼私生孫女處發現一只塵封多年的皮箱,裡面有多達600封的書信和照片,驚爆大師密愛真相!原來朵莉亞至始至終只是個傳遞愛意的信差,神秘情婦另有其人......

除了婚外情的真正女主角,皮箱中還有一個劃時代的發現,那就是一段普契尼的黙片,內容紀錄了大師彈奏鋼琴、寫作、打獵等生活片段,導演從這些珍貴的素材中獲得更加具體的靈感,進而塑造出更立體的大師風采,最終誕生了【普契尼的秘密情人】,讓影片可看性十足!

11.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